文章自娱戏

唐山海对秦日月。

看徽柔说出那句“想要一个无论如何都会选择我的人”(不是原句,记忆可能有差),心里首先是有点诧异的,因为觉得曹评也很无奈。大概已经先被曹评那点可怜的战战兢兢打动了,所以公主就显得有些自私起来。

可是再一想,相信有这样一个“首先选择自己”的人,本身就是独属于这个国朝最尊贵女子的骄矜。凭什么要委屈心意,就连面对爹爹嬢嬢,她也不曾隐瞒和伪饰,她就是要说,自己不只是想要一心人,更是要一个只有她、只要她的人。

多敞亮,多快乐的小姑娘。

“我爱的人,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,他在碰见我以前,没有过去,留着空白等待我。”

如果有可能,谁不想这么说:驸马本来就当是公主的莬丝草。


评论(3)
热度(26)

© 文章自娱戏 | Powered by LOFTER